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其它开源ERP
  4. Tryton 讨论
  5. Z-ERP出发了

Z-ERP出发了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Tryton 讨论
6 帖子 5 发布者 13.9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C 离线
    C 离线
    coldfir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

    一直觉得国外的开源erp在国内无法发扬光大的根本困扰是会计习惯。所有人做的都是修补工作。这样不行。我觉得还得从头开始。我来试试看,看能不能把这个目标实现。
    选中了tryton。现在我们出发了,祝我们好运。

    项目地址:
    http://code.google.com/p/z-erp/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jfonha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

      一路走好,不远送了

      GoodERP -- Odoo China for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

        ye,, It's gone...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igitalsatori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

          Z-ERP的名字起得很有味道, 中文意思类似于“观止ERP“ 😉 。相信在搞这个项目的过程中会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所谓成败,都希望你玩得开心。

          【上海先安科技】(tony AT openerp.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T 离线
            T 离线
            twoyua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看起来不错!呵呵!加油!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