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该如何起步
-
http://www.openerp-china.org/index.php?page=user
先从使用做起....
使用一段时间后, 再去了解开发:
http://www.openerp-china.org/index.php?page=developer -
我先花时间看完http://www.oscg.cn/openerp-manual-doc-03/#ch1.2 使用手册
再看这边openerp应用和开发基础
http://www.openerp-china.org/index.php?page=user
先从使用做起....
使用一段时间后, 再去了解开发:
http://www.openerp-china.org/index.php?page=developer
我先花时间看完http://www.oscg.cn/openerp-manual-doc-03/#ch1.2 使用手册
再看这边openerp应用和开发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