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新手求助
  4. 新手该如何起步

新手该如何起步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新手求助
8 帖子 4 发布者 5.3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E 离线
    E 离线
    elffkdx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

    我装了个openeRP并装了很多模块大致看了下,感觉很不错,现在想在个中小企业部署个openerp,因为从未接触过,我想部署好并简单开发2个流程模块,但又无任何编程经验,要从哪些贴子或电子书慢慢学习?烦请推荐下。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

      http://www.openerp-china.org/index.php?page=user

      先从使用做起....

      使用一段时间后, 再去了解开发:
      http://www.openerp-china.org/index.php?page=developer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oshuaJ 离线
        JoshuaJ 离线
        Joshua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

        同上,有问题推荐发贴提问。

        【上海先安科技】(joshua AT openerp.cn),欢迎关注公众号:openerp_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jfonha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

          一个企业的信息化过程由一个新手来主导这个很不靠谱。

          建议找一家OpenERP实施公司去做,别人做你在旁边学。

          GoodERP -- Odoo China for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离线
            E 离线
            elffkdx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装完OE后用了几天了,感觉还不错,也按教程跑了下很简单的从进货到出货的流程,突然昨天发现,打PDF报表时中文全是方块。
            然后google,下载了oecn_base_fonts模块解压在addons里,然后在设置的模块里怎么都找不到这个模块来安装。

            下了几个不同版本的这个模块都找不到安装地方。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离线
              E 离线
              elffkdx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嘿嘿,马上找到办法了。 google才是真正的老师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离线
                E 离线
                elffkdx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我先花时间看完http://www.oscg.cn/openerp-manual-doc-03/#ch1.2  使用手册


                再看这边openerp应用和开发基础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