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消费税
哥们有解决方法了么。
分享一下
不然真得二次开发了
3
306709052qq.com
@306709052qq.com
-
营业税设置问题 -
Openerp7.0 企业流程在哪个位置 如何让企业流程图显示出来,求赐教这东西多好啊,为什么不能像tree,form那样在右上角直接显示
-
Openerp7.0 企业流程在哪个位置 如何让企业流程图显示出来,求赐教openerp7.0 企业流程在哪个位置 如何让企业流程图显示出来,求赐教
还有消费税
哥们有解决方法了么。
分享一下
不然真得二次开发了
这东西多好啊,为什么不能像tree,form那样在右上角直接显示
openerp7.0 企业流程在哪个位置 如何让企业流程图显示出来,求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