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各位老大, 碰到两个问题,看能否帮忙解释一下:
1。中文版的某些菜单还没有翻译过来,如administration/project management,不知道该如何自己动手翻译啊?
2。安装了110n_cn模块,显示的是乱码,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谢谢!
那个模块里的xml文件本身就乱码,可以用我上传那个。
wjfonhand,
谢谢你的回复,你的那个表格我也下过,不过导入的时候出错了。我用notepad保存为utf8,还是不行。我的电脑上没有其他能够编辑utf-8的了,汗……
出了什么错,描述一下。
文本编辑用notepad++,我们台湾的同胞做的开源编辑器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