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请问谁有POS的流程说明吗?我新建了会话并关账之后,如下图,下一步应该怎么走?财务的发票不用开了吗?
可开可不开。pos界面付款界面下面有开票按钮的
多谢Jeff兄,已试验原来是要先输入客户才会自动生成发票,而且选取客户的方法好隐秘,居然是点标题。 另外想请教你,请问这个POS界面可以做到读取IC卡吗?如果没有此功能的话,二次开发是否能做到?因为考虑到客户可能会有会员卡管理。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