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新手求助
  4. 关于维修单为什么送货单的数量总是1

关于维修单为什么送货单的数量总是1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新手求助
16 帖子 4 发布者 14.2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

    维修单上数量是几?

    为什么不截个图看看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离线
      E 离线
      erran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

      我截了一个图,如附件。
      调拨单里面的数量是88个,但修理后,送货单里面只有1个。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

        你第一张图 输入数量后, 按一下 "TAB"键看看? 而不是输入 88 后直接就去点"保存"按钮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另:我的维修单的截图怎么同你的不一样????

          [attachimg=3]

          [attachimg=4]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离线
            E 离线
            erran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按TAB键?按了也就是切换到数量的一栏,和我手工输入没有差别。
            [quote author=mrshelly link=topic=16449.msg28232#msg28232 date=1403253456]
            你第一张图 输入数量后, 按一下 "TAB"键看看? 而不是输入 88 后直接就去点"保存"按钮了...
            [/quote]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离线
              E 离线
              erran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我也不知道为何不一样,可能是设置参数和加载的模块不同?


              [quote author=mrshelly link=topic=16449.msg28233#msg28233 date=1403253718]
              另:我的维修单的截图怎么同你的不一样????

              [attachimg=3]

              [attachimg=4]
              [/quote]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我在 http://demo.openerp.cn 上测试的... 你进去看 维修单 里, 有我截图的那张维修单的....

                估计你是不是安装了其他什么非官方模块导致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离线
                  E 离线
                  erran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我都是在OE的设置中直接装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离线
                    E 离线
                    erran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你的OE维修完成后,送货单数量对吗?
                    [quote author=mrshelly link=topic=16449.msg28233#msg28233 date=1403253718]
                    另:我的维修单的截图怎么同你的不一样????

                    [attachimg=3]

                    [attachimg=4]
                    [/quote]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离线
                      E 离线
                      erran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你给的这个网站要怎么看,我注册一个用户进去,什么内容都没有。
                      [quote author=mrshelly link=topic=16449.msg28236#msg28236 date=1403258150]
                      我在 http://demo.openerp.cn 上测试的... 你进去看 维修单 里, 有我截图的那张维修单的....

                      估计你是不是安装了其他什么非官方模块导致的....
                      [/quote]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在线
                        D 在线
                        digitalsatori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http://demo.openerp.cn/web
                        用户名/密码:      admin/admin

                        【上海先安科技】(tony AT openerp.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离线
                          E 离线
                          erran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原来你这个是8.0,我们装的是7.0.
                          另外,我进去后,修改了维修数量,让后确认维修了,但没有发现送货单中有需要发货的维修产品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encac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quote author=errant link=topic=16449.msg28257#msg28257 date=1403329861]
                            原来你这个是8.0,我们装的是7.0.
                            另外,我进去后,修改了维修数量,让后确认维修了,但没有发现送货单中有需要发货的维修产品呢?
                            [/quote]
                            如你所說確實是,維修單和調撥單數量不一致,調撥是1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encac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不過,我又看了下,oe上的調撥有兩項,1.指1個維修調撥單,2.指產品調撥.2上的數量就是你1維修單上維修的產品的數量
                              所以是沒問題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