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新闻
  4. 分享:如何用OE赢得500强企业百万级项目

分享:如何用OE赢得500强企业百万级项目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新闻
18 帖子 12 发布者 23.0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R 离线
    R 离线
    rufeng1199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关注中,odoo在 OA上需要说服力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O 离线
      O 离线
      odoo vs SAP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Jeff连臭鸡蛋都准备好了,有点害怕啊,哈哈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看过更新.... 很是精彩.... 果然是有备而去....  你去!!!

        <br />...<br />OA对企业的价值,如果是业务类流程就应该进ERP,如果是行政类流程就应该追求用户体验(例如用微信就把事都给办了)<br />...<br />
        



        点赞.........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O 离线
          O 离线
          oldrev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读起来就像是英文翻译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O 离线
            O 离线
            odoo vs SAP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楼上的哥们你说对了,在外企里待的时间太久,中国话都说起来有点别扭了 😉 😉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Z 离线
              Z 离线
              zengxinl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有经验的样子。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Q 离线
                Q 离线
                qq342406169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赞啊。。。。up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C 离线
                  C 离线
                  codefan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没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N 离线
                    N 离线
                    NewZ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很久没来这里逛,无意间发现王大师的大作,幸会幸会 !
                    大师很久没更新此贴,在下私下揣测,是否大师感觉曲高和寡,懒得更新,抑或Odoo任重道远,埋头耕耘去了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 离线
                      F 离线
                      fbhyq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我感觉这位朋友好像在写小说,因为关键的地方好像都是一笔而过!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 离线
                        J 离线
                        jinxiu89163.com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N久没来这里玩了!露个头先!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