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4. 分享第一次 上系统的 心得 (期初盘点)

分享第一次 上系统的 心得 (期初盘点)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4 帖子 3 发布者 3.6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W 离线
    W 离线
    wan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

    今天对系统做了一个新的系统做了一次重新部署 就要考虑到库存的问题!
    1,以为对以前的库位的设置有点不方便 没有上下级别的概念!!所以盘点的时候就很不方便
    2,还有就是对采购单位的滥用 !定义了很多采购单位 最一个产品的箱规 都用了菜单单位自动计算  !想起来是感觉很方便了 到时最后发现我们的 采购单位比产品还要多!!
    弄的采购都晕了 !因为我们是做食品的 单位比较多!!后来对单位做了调整 !

    没有办法就要重新弄新的帐套!就要解决期初库存的问题 !现在做的方式是 一次性做了盘点!!原本想的是做个入库单 感觉不太合理

    但是我们现在财务还没有好的解决方式 !!好在我们的是试运行阶段的时候没有用到oe的财务!!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C 离线
      C 离线
      ccdo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

      关于单位 , 同感.

      我觉定 初期 还是让 仓库 使用唯一单位 ,全部最小化. 盘点到 最小单位

      后面 运行过程中 如有确实需要再添加 单位换算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

        感谢分享.....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