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想用OE7开发一套餐饮管理系统,可行否?
先说说为什么 ?技术上估计问题不大,已经有人在OE7 上做了 KTV 系统
[quote author=javic link=topic=9207.msg19013#msg19013 date=1376134998]想用OE7开发一套餐饮管理系统,可行否?[/quote]用合适的工具做合适的事情openerp虽有二次开发功能,但他并非是个合适的开发工具
OE7 的 web 开发部分灵活度大增, 我只想说三个字:"绝对可以的"...
可以,国外已经公司功能实现了,包括POS点餐前台、厨师后台,上大系统的话,OPENERP的制造模块正好适合做中央厨房、、、
餐饮系统,天财商龙 之类的不是都已经蛮成熟了么。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