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4. OpenERP Android DEMO客户端发布 - github工程已建立,可以下载

OpenERP Android DEMO客户端发布 - github工程已建立,可以下载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15 帖子 10 发布者 16.7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

    要是能发几张截屏就更棒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jfonha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没见过openerp6.1的移动客户端?
      <br / [检测到链接无效,已移除] br />
      数据库选oe61用户名密码都是admin

      GoodERP -- Odoo China for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离线
        S 离线
        stevendreamer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quote author=Jeff link=topic=5955.msg14848#msg14848 date=1365353532]
        没见过openerp6.1的移动客户端?
        <br / [检测到链接无效,已移除] br />
        数据库选oe61用户名密码都是admin
        [/quote]

        谢谢jeff提供链接,终于找到一个可以用的mobile端。
        试过了,是个很好的样板。
        但是操作感觉不好,速度太慢太卡,和我想象的差别有点大...
        我觉得还是native app会好很多,而且可玩性更高,个人喜好吧。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jfonha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6.1的mobile客户端只能查看不能输入。

          GoodERP -- Odoo China fork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eatball_p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有意思,我试过几个 Google Play 上的 OpenERP client,都不太理想,希望楼主的项目能够顺利进行。

            等开源之后,我或许可以参与开发,有 Android 开发经验,是 AChartEngine 的 committer (虽然好久没做贡献了), OpenERP 开发刚接触,零零散散学了两个多月。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离线
              S 离线
              stevendreamer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quote author=Meatball_py link=topic=5955.msg14855#msg14855 date=1365401199]
              有意思,我试过几个 Google Play 上的 OpenERP client,都不太理想,希望楼主的项目能够顺利进行。

              等开源之后,我或许可以参与开发,有 Android 开发经验,是 AChartEngine 的 committer (虽然好久没做贡献了), OpenERP 开发刚接触,零零散散学了两个多月。
              [/quote]

              谢谢支持,achartengine没用过,只是网上查了下,貌似android上面做图表的用它很多。有牛人支持,信心大涨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avidmayb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支持,顶起.
                多些查询图表,统计图表,柱形,折线等功能,很实用.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Z 离线
                  Z 离线
                  zzzqiu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关键是简介易懂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eatball_p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quote author=stevendreamer link=topic=5955.msg14856#msg14856 date=1365404802]
                    [quote author=Meatball_py link=topic=5955.msg14855#msg14855 date=1365401199]
                    有意思,我试过几个 Google Play 上的 OpenERP client,都不太理想,希望楼主的项目能够顺利进行。

                    等开源之后,我或许可以参与开发,有 Android 开发经验,是 AChartEngine 的 committer (虽然好久没做贡献了), OpenERP 开发刚接触,零零散散学了两个多月。
                    [/quote]

                    谢谢支持,achartengine没用过,只是网上查了下,貌似android上面做图表的用它很多。有牛人支持,信心大涨 😉
                    [/quote]

                    我很水的 😃

                    ---------------
                    Github 的官网上有教程,对于 Android 项目,注意得把所有二进制文件放到 .gitignore 里面。

                    如果方便的话,也可以把代码发给我,我 push 到 Github 上之后,你直接 Fork 过去也成 (不过这样我就变成项目的源头了,不敢居这个功劳)。

                    git 方面的问题,可以联系我, email & gtalk: [email protected]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0267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大力支持
                      顶起,我一直想要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ariotan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Steven为native client开了头,congrs!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fyz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apk的下载地址失效了 现在不更新了吗?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