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我发现我安装的openerp7(ubuntu deb安装的)汉化的和演示的网站不一样,我的有一些是没有汉化的,汉化的词叫法也不太一样,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有办法解决吗?那边出了问题?
我安装了7.0 不仅和演示的不一样。比如模块都是英文。而且点击模块install刷新了页面。无法安装模块。。。求助。
我的win7,测试过了没有问题。不过还是建议你用ubuntu服务器来用,这个安装简单,没有问题。
这个问题我解决了。我是机器的问题。本机chrome怎样都没法解决。其他处翻译也是多处不行。看来官方版本就是这样的了。
我迷惑的是,官方演示版中文和我安装的中文显示不一样,不知道为什么?难道字体问题?中文包问题?模块问题?搞不懂,不过已经能用,就可以,要是能解决最好。
我更新了一下新的版本,一样的了,谢谢大家的努力。
你联系方式?求交流。
qq:914927107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