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新手求助
  4. Openerp7 手机访问问题

Openerp7 手机访问问题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新手求助
17 帖子 5 发布者 13.9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直接opera  chrome 访问,谁用谁知道!!!!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0267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我用的是chrome啊,可是出来的和电脑一样的界面,不会自动缩小啊,一直要左右拖动?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rshell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拖一下又不屎人,总比手机访问不了的要强吧???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0267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这个那个,有没有更好的方案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0267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拖一下,确实不方便,因为要输入的话,先要放大,一直拖来拖去的,实在是不方便。比如你进入下一个界面,又要放大,在拖着找。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K 离线
              K 离线
              klm2242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要key資料的話,還是在電腦上key in吧~~
              OpenERP不錯了~~還可以讓人訪問到!!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离线
                S 离线
                stevendreamer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手机访问可以参考这个DEMO,我正在做,有需求请直接提出。
                http://shine-it.net/index.php/topic,5955.0.htm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0267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我的手机是安卓2.3的,这个安装不了,我准备弄个4.0的看看,是否能安装。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离线
                    S 离线
                    stevendreamer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Hi,
                    我的编译环境是4.0的,所以估计是要4.0的机器才能用。
                    你可以加我q,把你q密我一下。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0267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我安装在4.0上了,发现只有list。没有其他内容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离线
                        S 离线
                        stevendreamer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正在慢慢加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0267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一定支持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