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以前一直在windows xp下,现在在部门安装了一个debian服务器,安装了6.0.4的openerp,写了个模块,在window下没事,在debian下,“更新模块列表”不起作用,发现不了模块,在widnow下没问题,不知是什么原因,读写权限是"rwx",想不出有什么问题。
有可能是因为windows的换行符和linux下下的不一致,你尝试在debian里面重新写一下那个__init__.py文件
谢谢回复,是这类问题,用linux安装的模块文件,换上自己编的程序,去掉换行符就可以了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