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各位好,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处理采购价格的精度的,我们有很多电子元件,单个价格算下来是不到1分钱的,这样在采购价格中无法输入进去,即使我在数据库的设置中,将数据的小数位数设置为了3位,虽然可以输入,但是保存下来的数据还是自动舍掉只剩下2位。这种情况我应该还要修改哪些设置呢?多谢大家!
administrator / customization / decimal accuracy 依你的需求去修正了..有些真的还是一样..可能要改 py 了.
那就麻烦了。我想过将采购的单位设为100个,但是料单的元件个数还是按个的啊。
其实能解决的人很多,但是就是没人愿意出来告诉大家。开源的东西到了中国就变成赚钱的了。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