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Flatly)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Odoo 中文社区

  1. 主页
  2. 版块
  3.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4. 自定义BOM单报表

自定义BOM单报表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Odoo 开发与实施交流
9 帖子 6 发布者 14.8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L 离线
    L 离线
    liuyuan_jq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

    Tiny ERP自带的BOM单(物料清单)不符合实际需求,所以我在这个基础上修改了一下,顺便谈了一下我在自定义报表方面的经验,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大家对Tiny ERP都会有自己的见解和经验,个人认为,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能够把自己的经验和方法发表出来,让大家共同学习,我认为这才是开源和论坛所追求的一个目标!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igitalsatori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

      感谢liuyuqn_jq再一次为我们共享他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和制作精良的文档。我和大家一样也是正在学习Tiny ERP,但是平时疏于总结,向liuyuan同学学习。以后会随时将一些点滴的东西记录并和大家分享。这是一个学习方法也是一个学习态度,也希望我们的社区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以乐助,分享为荣。

      【上海先安科技】(tony AT openerp.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 离线
        Y 离线
        yuzifu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

        有些报表找不到sxw文件,像Products Localisations,我搜索了整个目录也没有找到它的sxw文件,不知道这类报表要如何修改?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igitalsatori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

          sxw文件是OpenOffice文件。是为了便于可视化的编制报表。sxw文件要通过sxw2rml的程序转变为RML文件。RML文件是一种XML文件,通过Tiny开发的trml2pdf.py调用reportlab完成pdf报表的生成。可以看一下wiki,wiki里有较系统的介绍。

          【上海先安科技】(tony AT openerp.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opewolf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rar文件打不开!楼主重传!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igitalsatori
              管理员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我这里没有问题

              【上海先安科技】(tony AT openerp.c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T 离线
                T 离线
                temp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谢谢楼主。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离线
                  S 离线
                  simo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我把修改后的tiny_sxw2rml和旧的文档一起发上来,论坛出问题后这个文件真的打不开了[attach]140[/attach]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版块
                  • 标签
                  • 热门
                  • 用户
                  • 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