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目前我了解的销售单开票可以据需求、根据发运单、发运前等三种方式,但是我想要的是当销售单成立的时候就扣库存,但是还不能发货,要等到收到钱后才能发货,请问这要怎么设定?谢谢。
发票模式设置:先开票在发货;发货那里有个保留库存按钮,点击保留库存
謝謝 info521,但是我實在找不到發貨那裡有保留庫存的按鈕發票設置成先開票再發貨,這應該是收完款才會產生分揀單,如果沒有付款就沒有分揀單,也就不會預留庫存數。
你的商品类型得是库存商品,消耗品是不会保留库存的
系统在so单确认后会自动锁库存,出库时扣除,难道这样不可以吗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