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大家好,我想问一下。我是从原代码安装TinyERP的。但装完后除了菜单栏是中文外,其余都是英文,我想问一下,有没有汉化的办法,谢谢大家了
自己回自己的帖是一种美德特别对开源。否则在群里都没人想回答简单的问题。因为只告诉你意义就少多了。
翻译有两种一种直接在界面翻译看到英文的部分右键点击会出一个翻译界面。另一种就是用系统的导出翻译做全面的翻译,不同的地方是界面的翻译不能全部翻译很多地方没法翻译不过可以方便导出后的翻译。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