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建个会计科目居然还要那我去选这是资产类的还是负债类的,112200应收账款112201 A公司居然还要让我指定上级科目,真的想用一下这个软件作账,这也太不行了啊,居然没有报表,....................................凭证录入模块也是极难用的 open erp 想说爱你不容易有空再研究吧,
放弃呗.... 直接使用 X友, X蝶....
好吧,我还是放弃研究其会计模块吧,国外的东东,在我国确实不是太给力,真的很不给力!!!!!!!!!!!!!
没有高级会计师证是玩不转的,楼主有没有?
对呀,没有高级会计证,管理上又没有什么考虑的,回头就再结合国情,单用户2、3千块用个xx普及版去...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